close

看來肖婆真的起肖Never end了, 無止無盡...

或許他真的有病, 大家都說他有病
但是我的命運不會因為大家的同情而有改善的一天
被叫阿信註定命運多蹇...但是也因為我是阿信

我更要不屈不撓...頑酷抵抗...越是苦~越要酷~

我好像是肖婆的精神科醫生指定的觀察員

發現1: 肖婆的發病時間通常好發於下午
        尤其是4點半左右...
發現2: 肖婆病情越來越無以覆加

發現3: 常發生在只有我和她的情境下

零星事件1:
有天下午4點半左右, 我進了偌大無人的傳真影印室, 傳好了正在等回覆
這時肖婆走了進來, 我繼續等我的, 不想鳥她...
這時...  後方桌子傳來用力把卷宗丟到桌上的聲音
說時遲那時快...肖婆突然大聲說 "為什麼要死纏著我不放!!"
白痴俗臘信以為陰間兄弟提前出關, 心裡驚了一下...
心想"阿她是看到蝦米密呀哦!"  因為阿信八字過重, 看不到兄弟
所以也沒辦法幫她擺平...只好眼睜睜看著雷被卡被卡到陰...

零星事件2:
又是到了下午時間, 俗臘信我因為感冒, 所以鼻子一直吸吸颼颼,
走進了檔案室要放卷宗... 左看右看...採取邊探邊走戰術...
呼~ 放好了... 正當心中石頭手中卷宗一起放下的同時...
正應了一個記不住名的作古人所說的  "居安思危"
就在我放鬆警戒的同時, 夭壽~~ 雷被卡卡到陰 一聲不響地也走進來了
俗臘信心裡七上八下...噗通噗通... 仇人狹路相逢, 但功夫尚未精進...
要如何是好呢!?
只好運起三失神功--失憶, 失聰, 失明--走過去
那知此招神功早被看出破綻,
正當兩人擦肩而過的同時, 雷被卡卡到陰, 運起九陰呼喚兄弟功
突然叫了一聲"夠了!!"
!!  阿今阿係按怎了????????

新招不斷聲示威猛的向我逼近...
中招的我...三失神功失靈  當場 失憶, 失聰, 失明
算你厲害...雷被卡卡到陰... 未到七半烙兄弟呀
俗臘信只好暫別檔案室這至陰至寒之地...回陽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