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五...

肖婆雷被卡已經很久不敢對我"按怎樣"了

當我與陳大俠問工作討論東西時

斜前方 不時傳來丟文件丟迴紋針的雜音

一抬眼...

雷被卡一雙被雷劈的鬼眼正怒視著我

奇怪 我在300里外討論公事又礙著你哪裡呀

突然 他起身 往權力中心深宮小房間走去

我心想 他又要要求換位子了吧! 也好! 早點換走!

讓我清靜清靜

當我趕急件匆匆地從Copy Room出來時

咦?? 雷被卡怎又在跟東廠傑夫面談

(本公司有一慣例 與東廠傑夫聊很久的不是由紅翻黑就是早已不在了,
台大高材生雷被卡總計與東廠傑夫交手3-4回, 上次留肖查看, 這次咧??)

過沒多久, 深宮老闆娘的聲音出現了...

跟以前幾個被斬首的行刑前所說的"說辭"都一樣

(大事不妙!! 雷被卡該不會也是要被斬首了吧!!)

深宮老闆娘:"你哪些卷還沒完成的直接拿給我..."
"其他的..." (靠!!這時收訊不良...)

大約1個小時不到, 隔壁人去樓空
(站起來時有稍微瞄到雷被卡帶著尷尬笑臉向大腳慧道別, 但是收訊一直不通
SPY偵測站時作罷)

下班前半小時 阿妹仔把雷被卡的桌子淨空

就好像 隔壁從來沒人存在過...


後記: 雷被卡走後下班前的半小時內
各方親朋好友也好
虛情假意也好
俗臘信不斷地收到恭賀之聲恭喜之意
心得: 雷被卡會被弄走, 有一天我也會
幸好之前我堅持俗臘信路線
不左頃不右翼也不哭爸求娘
自立自強
只是那些恭喜聲令我厭惡
別人下場不好 並不是一件直得雀躍的事
更不代表自己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