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星光大道來了我的最愛~ 王子
人更帥  歌聲更迷人
也比較不像以前那種跟別人唱時
完全自我的樣子了
一個進步中的帥男人
唱著好聽的歌...
阿信心裡之歌...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不希望你是懶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辛苦
(不要再把家事都丟給我了!! 死男人!!)


****************************************************************************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