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得癌症
也非常健康
也不是要觸自己霉頭
更不是要傷誰的心
我只是現在想到
就先交代一下
以免家人不跟我聊這事
也不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別人用我不要的方式處置我

如果有那一天

請不要幫我買地
也不要幫我買塔
要不要捐大體,我很想但是我還要考慮
請把我灑在旗津的海邊
因為那是我的故鄉
不要在家裡擺我的大頭照
因為我好看的值得紀念有劇情的照片很多

孩子,如果你想我,就回旗津海邊,或是任何海邊
或者隨時隨地,
只要你想我,閉上眼就會想到我
因為我這一生還不算壞
我雖然脾氣不好
但是為人風趣健談
只要閉上眼
我保證你會想起跟我有關的至少100件事

不想閉眼,
就坐下來,泡杯咖啡,或者奶茶
你馬上就會想起我
因為我對這兩件東西很挑剔
也帶著你們一起品嘗過很多

不想喝咖啡奶茶
就去吃吃美食
因為美食是我最在行的事
我會吃會煮、會品嚐、研究、體會

吃不下東西
那就去旅行
因為我最喜歡自己安排行程
走自己的貧窮自主行

如果你也不想旅行
那就讓自己自由
舒舒服服海闊天空
因為人生就是應該活在當下享受自我
因為我希望你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無牽無掛
慈濟的證嚴上人說
" 不知明天比較早到,還是無常比較早到"
他說的很有道理
因為無常隨時出現
所以我們要竭盡所能的樂觀
盡情的享受當下

以上有看到的要幫我做見證
以防無常來時
我要被不正常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