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了...

第一次,肚子裡有很劇烈的胎動,集中在右邊
滾來滾去
我很忙,邊忙邊惦記著待會要去做個檢查
另一方面也納悶著,怎麼會...
但是一直忙著
突然間,寶寶的手從肚皮伸出來了
我也醒了...

第二次,不知道在討論著誰懷孕了
突然間,感覺肚子裡有很劇烈的胎動,這次在左邊
滾呀滾的,我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叫了瑄瑄和小子來摸摸看
還是在忙著... 不知忙什麼
還是邊忙邊惦記著待會要去做個檢查
也納悶著,怎麼會...
也算著,這次跟瑄瑄差10歲呢
好嗎?可是有了就得生
突然間肚皮被頂了起來
透過光看到寶寶極為纖細的一隻手
渾渾噩噩間   又醒來了

奇怪... 怎麼都是一樣我在忙
一直想說怎麼會...
都是出現手

到網路上GOOGLE一下
竟然有解夢文呢!
雖然不太像我的情形...
最有可能應該是身體不好吧
因為又老了一歲...
-----------------------------------------------------------------------------------------------------

解夢 懷孕

懷孕:

是豐富及幸運的象徵,也表示你具有的才能及可能性。

夢的內容也是表示你的生活狀態,如被限制的行動、環境的變化以及身體狀況不好等也會夢到懷孕。

不過,當女性在現實生活裡期望懷孕,或是害怕懷孕時,也會做這個夢。

愛情運勢:夢見懷孕而煩惱的夢,表示今後的關係會有變化。

有可能變成遠距離的戀愛。

工作運勢:夢見醫師告知懷孕的消息而興奮時,表示你會加入責任重大的專案,並且會獲得提拔。

男性夢到懷孕的夢時,暗示在業務上會獲得成功。

積極地行動將會帶來好運。

吉星高照:表示自己擁有沒被發覺的才能或能力。

只要相信直覺,有可能引發出潛藏的才能或能力。

另外,夢見某人懷孕,暗示著會因為周圍的幫助而得到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