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個人
他和我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一直以來
我們型影不離
小時候媽媽不喜歡我們太常一起
所以我們偶爾會裝裝樣子
故意裝用功
只要考到好分數  我們就可以又再一起

再長大一點
老師、爸媽對我們的期望越來越重
功課越來越重
目標越訂越高
所以我們常常無法再一起
直到期中考進榮譽榜
畫圖課少一點
體育課少幾堂
音樂多考點試
只要乖乖做到
有時候也可以一起玩玩

高中了大學了
大家的期望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
越來越短

每個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跟他在一起
所以 我只好對他若即若離

大學了 我喜歡一個男孩
我以為他跟他是一樣的
那男生也會因為喜歡我也喜歡他
漸漸的   我發現
男孩和我吵架   都是因為他
所以我決定 只要我心裡一直有他
偷偷當成我心中的秘密
我還是可以偶爾找找他

後來...
男孩說要跟我結婚
喜歡我的一切
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我們成了夫妻
可是他並不是很喜歡他
所以 我只能有少少短短的時間
偷偷和他在一起

後來我們有了小孩
我身邊的人都需要我
好像不希望跟他在一起一樣需要我

慢慢地...
我連偷偷跟他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然後...
他生氣了...
不見了...
他沒留下音訊

他說只要我想起來
就找得到他

但是...
我累了...
我一直想不起來怎麼找到他

你們可以幫我找找他嗎?
他名字叫...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