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
顧名思義
就是粗勇身強體壯

偏偏這隻大象
喜歡裝柔弱甜美


經過週末的夜夜笙歌狂歡
大象也有體力不支時
但是
病假...這種東西
絕對不是你可以經常使用的
因為...
沒有說服力
即使你有大大象做後盾

更不要 在我面前裝甜美
嬌嗲做作的聲音
我只想狂吐

更千萬不要
粗勇體壯
還要在我週邊用娃娃聲
討論著 哪家餐廳特色如何又如何
團購的甜點如何又如何

拜託 我還想享受美食
以及圍繞在美食旁那些真誠又美好的畫面

請你
千萬不要接近我
尤其是作做地想佯裝甜美親善大使
接近我

我怕我哪天失控
吐一大口口水在你臉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cfw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